安标国家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12月31日,安标国家中心团支部组织中心团员及青年员工开展集体学习,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结合工作谈理解、话感悟,开展了深入而精彩的交流。与会青年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当代青年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要经常学习、时时体悟,要结合工作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






    团支部书记方浩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团员青年围绕《建议》有关内容开展了广泛讨论,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基础上,深入探讨如何为安标改革和转型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中心团员青年将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不断加强思想学习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强化青年担当,彰显安标青年青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