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党总支专题研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安标国家中心把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会议,集体学习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于11月3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标国家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有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创新驱动、聚焦主业,扎实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安全认证中心、矿用装备安全研究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开展集中宣讲,联系中心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全面、准确、生动、深入宣讲好全会精神。三是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统筹中心宣传媒体矩阵,创新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形成网上网下正面舆论强势,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明确落实责任,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中心改革发展、编制中心“十四五”规划联系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化落实中心“1235”总体发展思路,统筹推进年末各项工作,注重成果运用,强化督查指导,务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