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20年1月17日,安标国家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群工作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现场会会议精神,对迎接2019年度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中心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主要情况及特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力度,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的各项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各支部要做好工作谋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紧密围绕中心“1235”总体发展思路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