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



    为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中心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增强责任意识, 2019年10月28日,安标国家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扩大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同志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9-2020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一岗双责”、自律规定、作风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明确了中心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端正工作作风,加强自我约束力,从思想和源头上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中心全体员工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从遵纪守法、履行岗位职责、抵制商业贿赂等6个方面进行了庄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