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安标国家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王志刚副组长、成员王禹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作了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了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志刚副组长指出,会议认真贯彻了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要求,会议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到位,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有辣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对中心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朱凤山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心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作风转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