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
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形式,深入了解安标国家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工作汇报会并接受个别访谈。集团公司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白原平、王志刚分别作指导讲话。






    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中心的发展理念、战略、转型和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大明同志汇报了全面预算管理、内控建设和备用金清理情况。
    白原平副组长对中心落实主题教育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中心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不断发展变化的矛盾和问题;要狠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王志刚副组长传达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最新要求,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对“原原本本学”的学习教育要求,突出党委主体责任,紧跟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总体进程,将重点工作计划、重要节点安排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
    在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中心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坚持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做到“四个结合”。下一步,中心党委将认真贯彻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理论学习更加紧扣主题,专题学习研讨更加集中聚焦,调查研究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更加具体更有针对性,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