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召开中国煤科
“十三五”规划(修编)专题宣贯会



    2019年6月17日,安标国家中心召开《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修编)》专题宣贯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作宣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贯会。
    朱凤山从中国煤科“十三五”发展规划修编背景、修编过程、规划(修编)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统一了中心上下对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发现以及实现路径的认识。
    朱凤山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贯《规划》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深刻理解《规划》对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重要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规划》对中心未来发展的重大指导作用。
    朱凤山对做好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修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深入学习研究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以创新驱动、聚焦主业为引领,结合安标发展环境,群策群力谋划安标事业未来发展方向,完善中心总体发展思路,认真修编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为中心长期稳定发展发挥出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