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一行
到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3月6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一行4人到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王素锋副司长、邹德仑副调研员、余博龙副处长陪同调研。
    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围绕安标管理制度、安标审核发放与监督管理工作和技术支撑服务作了详细汇报。
    桂来保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安标国家中心在29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对我国煤炭行业的科学、创新、快速发展和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发挥了积极作用,安标管理制度符合我国社会发展规律、符合煤矿安全生产需要、符合行政管理体制完善和作用发挥要求;桂来保副局长指出,安标国家中心要转变观念、跟上形势、做好服务,不断健全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更好地为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提供支撑;可在煤矿安标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非煤、危化领域拓展,为应急管理部提供全面多方位技术支持。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国家煤矿安监局长期以来对安标国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安标国家中心认真落实领导要求,不断完善安标审核发放工作规则和依据。
    此次调研体现了国家煤矿安监局对安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安标国家中心进一步明确中心任务,紧密围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监管监察,提升支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