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OBAC认证公司董事长Piotr Tarnawski
一行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



    11月6日,波兰OBAC认证公司董事长Piotr Tarnawski一行2人到安标国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荣,国际合作部副主任王淑博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就进出口矿用设备安全认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永顺书记对Piotr Tarnawski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波兰OBAC认证公司的工作效率与高质量的服务理念表示认可。并指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安标国家中心正积极推动与国际相关认证机构务实合作,为矿用产品进出口提供经济快捷的认证服务。
    Piotr Tarnawski先生对安标国家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波兰OBAC认证公司的历史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表达了期望与安标国家中心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
    本次座谈,是安标国家中心国际合作工作的又一重要进展,为我国矿用产品“走出去”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认证服务平台。同时,双方还议定下一步将组织相关专家前往波兰OBAC认证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其检验能力与条件,并尽早促成双方的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