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寿森一行
到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8月28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寿森到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李红梅副部长陪同调研。
    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围绕安标管理制度、中心概况、安标审核发放情况、安标技术支撑作用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赵寿森总会计师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在矿用产品安全把关、服务、支撑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赵总就安标信息化、检测检验认证集团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指出,中心要持续加强信息化能力建设,将信息数据变为信息资产,充分挖掘和发挥安标信息优势,服务集团公司和社会各相关方;要积极联合政府、社会权威咨询机构,深入研究安标检测检验认证集团组建方案;赵总强调,安标国家中心在集团中的作用特别,要进一步发挥出中心的平台作用,加强和各二级单位的协同,实现集团整体利益的最大化加快促成方案实施。
    此次调研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安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