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检测认证机构SGS集团消费品部门总
监Keith一行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



    2018年5月8日,国际知名检测认证机构瑞士SGS集团消费品部门总监Keith、防爆设备认证机构Besefa总经理Phillips一行4人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友好交流,就矿用设备安全认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国际合作部负责人王淑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田永顺书记欢迎Keith总监一行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并指出,安标国家中心积极推动与国际相关认证机构务实合作,愿不断加强与SGS集团等有关各方交流,为矿用产品进出口提供经济快捷的认证服务。
    Keith总监对安标国家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安标国家中心的合作关系。会上,双方在2017年签署的合作意向基础上,探讨并明确了矿用设备双边国际认证的合作范围和方式,决定共同建立起紧密的矿用产品市场准入信息交流机制,不断优化国际合作互认的程序,为中国和德国、芬兰等的矿用产品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
    本次座谈,是安标国际合作互认工作的又一重要进展,将大大加快与瑞士SGS集团的合作成果落地落实,为我国矿山装备“走出去”提供更加丰富的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