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总经理孟金锁一行
深入抚顺检测中心调研座谈



    2018年4月21日,安标国家中心总经理孟金锁一行2人到国家安全生产抚顺矿用设备检测检验中心开展深入调研,了解近期抚顺检测中心工作情况,并与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安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抚顺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春富、副主任朱世安、张宏福等领导的陪同下,孟金锁总经理参观了各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检验能力。在听取刘春富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孟金锁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抚顺检测中心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指出国家应急管理部的成立,将使矿用产品安标管理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安标国家中心将与各安标检测中心一道顺应形势、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安标事业新发展。
    座谈会上,孟金锁总经理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安标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抚顺检测中心领导、各实验室负责人针对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规则、评审员管理、技术审查员选拔与培训、检测检验管理、技术研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主动适应当前改革发展新形势,一如既往地做好安标技术审查、检测检验、工厂评审等工作。
    本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安标国家中心与抚顺检测中心间的相互了解,巩固了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沟通互动氛围,对促进安标管理工作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