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公正性管理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7年11月13日,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公正性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副司长李德忠、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王素锋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富主持。
    郑友毅副总经理为大会致辞,感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以及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安标国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安标国家中心必须一如既往地做好审核发放工作,讲担当、讲责任、讲服务,汇集各方力量,推进安标事业发展。
    安标国家中心主任田永顺向大会作了《安标国家中心2017年公正性管理工作报告》,详细通报了2017年安标国家中心开展的安标审核发放管理、申投诉处理工作,并介绍了安标国家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国际合作互认、信息化建设、非煤矿山安标管理等工作。
    王素锋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充分认识委员会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严格依据章程积极履行各项职责,不断促进安标审核发放的公正性、客观性、科学性。
    李德忠副司长对安标审核发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安标国家中心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应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呼应时代需求,回应社会关切,要在内外部环境发生变革的重要时期,恪守安标审核发放各项规则,为实现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目标不懈努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标国家中心公正性管理委员会章程》,并对安标OEM申办相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