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11月2日,安标国家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主持,中心领导田永顺、康荣、杨大明、胡继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孟金锁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要集中时间、精力,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中心领导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分工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原文的全部内容,并结合自身理解交流了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最后,孟书记就中心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报告精神贯穿到做好本职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并制定学习计划,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的各项工作。要抓好中心党员的学习培训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安标事业改革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工作。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中心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