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组织干部群众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和安标国家中心党委部署,10月18日上午,安标国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的党员同志在中心511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其他干部职工50多人,分别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电脑、手机等途径进行收看,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中心全体干部群众围坐在荧幕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也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志们既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中心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