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第三党支部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参观学习交流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2017年8月18日,安标国家中心第三党支部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参观学习,走进我国军事工业,直面感受国防建设。同时,支部与研究所试验测试技术党支部座谈交流,学习先进支部工作方法。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是我国兵器工业综合性大型科研单位,肩负着推动兵器工业科技进步与发展的重要使命,是我国特种车辆设计基地、装甲车辆试验测试中心。支部党员观看了曾装备我国军队的多形坦克、装甲车辆、火炮、弹药等的陈列展示,参观了兵器地面无人平台研发中心和动力电池、电磁兼容试验测试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对我国军事兵器工业几十年所走过的风雨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的认识,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加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人民军队为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人民军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深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与研究所试验测试技术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研讨,相互学习、深入交流了支部活动的认识、活动的特色、开展的形式、内容的创新以及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等方面。通过支部“走出去”学习交流,为支部学习借鉴先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