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宋元明一行
到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5月11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宋元明一行4人到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王素锋副司长、行业安全基础管理指导司孙洪灵副司长等陪同调研。
    安标国家中心主任田永顺围绕中心概况、安标当前工作形势,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宋元明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安标国家中心在支撑、服务、把关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安标国家中心要不断增强保障国家煤矿安全的技术支撑服务能力,加强与国家煤矿安监局、各省局的沟通交流,拓宽和深化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代表集团公司欢迎宋元明副局长一行莅临安标国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和安标国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安标国家中心认真落实领导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标各项工作。
    此次调研体现了国家煤矿安监局、集团公司对安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安标国家中心进一步明确中心任务,紧密围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升支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