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
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进一步推进中心团青工作,5月4日下午,安标国家中心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并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交流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继红与30余名中心团员青年共同参加本次活动,集团公司团委张赵胤参加相关讨论,并向中心团员青年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主题团课上,胡主任首先向中心全体青年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青年员工在中心改革发展中展示出的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脚踏实地的务实工作作风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结合自身对青年工作的体会,胡主任向大家传递了集团公司和安标国家中心自上而下对青年工作的关注和对青年人的关切,指出随着中心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化,青年人施展才华的舞台将更加广阔,同时勉励青年人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让青春更加精彩。






    团课最后,胡主任向中心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希望中心青年提升精神风貌,树立安标国家中心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中心青年锤炼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就个人思想、工作及生活感受、成长成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对中心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胡主任对大家普遍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认真解答,与大家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勉励中心青年沉下心来练内功,立足岗位学本领,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砥砺品质,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活动开始之前,中心团委书记徐志远向团员青年传达了集团团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精神,宣布安标国家中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正式启动,并通报了教育实践的有关安排,号召中心全体团员青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为把好矿用设备准入关、服务矿山、服务社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座谈结束后,中心老团员们共同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安标事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