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章及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7月13日上午,安标国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及中心中层领导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同志主持。孟书记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效果。





    学习党章前,参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对党章进行了全文学习,并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7个要点和14个关键词的解读,进一步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通读党章,自身的党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日常工作中要做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增强业务水平,在安标国家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争做表率、勇于担当,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标志对矿山安全生产的支撑服务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