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
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中心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8日,安标国家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党委工作部部长许海霞,工会副主席李晓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耿海将观看比赛并将担当本次比赛评委,安标国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近60人观看了比赛。





    竞赛开始之前,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并号召中心全体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比赛设三轮答题环节,共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题、风险题五种题型,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建知识等方面。比赛过程中,4支代表队12名参赛选手知识储备丰富、场上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团队及个人的风采。各代表队比分上始终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三轮比赛完成后有两支队伍比分仍然相同,直至通过加赛环节,才确定了比赛名次。最终,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并有李梅香、林俊、李冰晶三名选手分获最佳选手奖、优秀选手奖及突出表现奖等三个个人奖项。





    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是中心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自选动作之一。通过竞赛,检验了各党支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使广大党员把“两学一做”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营造了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





    比赛结束之后,中心有关领导还对近期前往神东矿山实习后撰写了优秀实习报告的王伟、康迎春及史志远三名员工进行了表彰,宣读了表扬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同时号召中心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共同为安标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