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主题
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为加强员工间的交流与互动,鼓励员工欣赏他人、赞美他人,以他人言行为镜子,促进自我提升的能力,打造一支更加团结和富有向心力、创造力的员工队伍,五月下旬,中心员工在神东矿区集体实习间隙,安标国家中心党委联合工会、团委,分两批开展了“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主题团队建设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亲自策划、参与,为活动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活动利用晚餐后的休息时间开展,共设团队组建、交流分享、总结凝练和风采展示四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员工分属中心各个部门,有的平日里少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无论是即将退休的前辈大腕、还是刚进入安标的“新人”,也无论是中心的中流砥柱、还是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随机组成新团队里,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选队长,取队名,写口号,队员们齐心协力;团队组建完成后大家分别促膝而坐,围绕“发现你的闪光点”、“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和“一件想说声‘感谢’的事”三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队友们敞开心扉,真诚地为彼此的闪光点点赞,温暖的鼓励和喷薄而出的致谢在队员间流淌,鲜有机会表达的感情汹涌而出;随后的总结和展示环节,各团队对队员们的优秀特质进行了凝练升华,总结出各自的团队精神,并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各团队争先恐后,创意百出,有的整齐划一,有的幽默诙谐,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每一次团建活动都像是一条纽带,连接着组织和个人,连接着党员和群众,连接着中心领导和基层员工,也连接着中心每个人的内心。这是一条彼此扶持、相互学习、共同前进的道路,一路奋斗,感恩有你!你,在我心中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