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安标国家中心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5年,是安标国家中心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安全标志对矿山安全生产把关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安全标志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效率不断提升,较好完成了工作的计划和目标。
    安标国家中心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审核发放服务、科学研究、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基础保障等方面积极进取、敬业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挥他们的榜样带头作用,中心开展了“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经各部门推荐、支部推选、评选工作办公室组织投票等严格的评选程序,中心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授予甘波平、沃磊、张勇、林俊、罗毅、常琳等(排名不分先后)6位员工“2015年度安标国家中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现刊登他们的先进事迹,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岗位模范带头作用。


欢迎大家点击查看            


                


甘波平               沃磊                张勇




                


林俊                罗毅                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