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标国家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9月11日,共青团安标国家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心全体团员参加会议,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上一届团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下午三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郭洁同志代表安标国家中心团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
    大会对共青团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选举。按照《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徐志远、党铮、宋磊、陈曦、汪桑。
    选举结束后,孟金锁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团支部在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心党委非常关心青年人的成长成才,一直把团委的组建作为一个重要工作来抓。并对团委和中心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契机,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素质。安标国家中心的未来属于青年人,中心青年员工应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不断鞭策自己成长进步,不断要求自身提高能力。二是以集团公司团委“争创”活动为载体,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要弘扬居安思危、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勇于创造的精神,要珍视机会,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增加凝聚力、战斗力。三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让中心团委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团结和带领中心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心各项建设,为中心的平稳、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会后,召开共青团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徐志远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党铮同志任宣传委员;宋磊同志任组织委员;陈曦同志任文体委员;汪桑同志任学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