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言,践行“三严三实”
——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党支部“七一”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凌伟明同志主持,雄壮的《国际歌》奏毕,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高举的拳头、严肃的神情,这一刻庄严而又神圣。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阐述了在学习和践行党章中的感悟,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参加重温党的誓词的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宣誓时的激动心情。宣誓仪式结束后,第一党支部结合近期工作实践,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交流了在学习实践中的体会。
    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同志全程参与活动,他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要像重温誓词一样经常反思回顾,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严于修身律己,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在工作中准确把握“把关”、“服务”、“廉洁”等安标文化要义,加强党员之间、党群之间,以及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互动,团结协作,并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把好矿用产品安全准入关,服务矿山,服务社会。